2014年的八月

今天是八月最后一天了
我好久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很想提笔重新开始呢!可以看回每个阶段的自己也是很好的记录!

嗯~
今天看了乔乔脸书的发文,跟爸比去纽西兰,我真的好羡慕那个自由自在的感觉,好幸福的她,虽然单亲家庭,爸比却很懂得教导和生活,她长大一定是内心很丰富独立的女孩子!
看着就想起自己,曾经多久前就开始想着要把想要的生活建立起来。这都多久了!(苦恼)其实妈妈每次看到我都有在念,我自己也知道,到现在还是吊儿郎当的形象,没有实质的进步,她很失望啊。
这样我的压力也很大啊!想着要完成带给周围人幸福生活的使命和目标,就很着急,又很难过!
我要有能力带身边的家人,去看世界!去学习!去永远进步!

言归自己:
那以什么为目标呢?
外汇交易
慢慢的进步中
相信自己的能力

服装生意
是自己兴趣的,衣食住行,衣服还是永远不会倒的行业。

期待着星期一早上5点的到来(开市的时间)

九月底就回去马来西亚了,要好好安排计划接下去的生活!充实有意义!加油 😎😎😎

About W

live, love, laugh! appreciate life and everything that comes along the way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